人文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12

8月15日下午,湖州学院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跃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聪一行先后赴南太湖新区滨湖街道与吴兴团区委,看望慰问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青选计划”实践学生。人文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朱梦真、辅导员葛玮陪同调研。

滨湖街道健康城社区,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实践团师生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认真听取实践团队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与实践团队员们交流了心得体会,对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活动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和安全。

秦跃宇感谢社区对“青选计划”的大力支持,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同学们运用知识、施展才华、实践成才的大课堂,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实践机会,充分利用好学校及南太湖新区提供的实践平台,并希望今后能与社区做好对接,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添砖加瓦。

滨湖街道健康城社区书记钦丽华和社区幸福邻里中心负责人陆华琴热情接待并邀请秦跃宇一行到健康城现代社区等处调研,为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进行交流。

在吴兴团区委,赵聪在听完实践团队负责人介绍本次实践情况及同学们的实践心得后,对实践团队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本次实践活动主题鲜明,既有理论意义,又有实践价值。她希望,本次实践成果要更加深入,突出实效。叮嘱同学们在炎热天气注意防暑,守住安全底线,积极配合团区委有条不紊地安排好实践活动。

团区委副书记赵力斌、办公室主任吴美鹰热情接待,与我院领导围绕实践主题和实习实践开展深入交流,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优化“青选计划”遴选机制,把项目做大做强做精,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大大鼓舞了实践团队的学生。他们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去,展示人文学子学以致用、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为地方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葛玮)